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说好的幸福呢

你的绘画凌乱着在这个时刻
我像气氛纯白的白鸽甜蜜散落了
继续莫名的拉扯我还爱你了
但你断断续续唱着歌假作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一开始都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意一心数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
你不懂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在旋转着要怎么停呢

你的绘画凌乱着在这个时刻
我像气氛纯白的白鸽甜蜜散落了
继续莫名的拉扯我还爱你了
但你断断续续唱着歌假作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一开始都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意一心数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
你不懂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在旋转着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
我都还记得
你不懂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在旋转着要怎么停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