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回顾 2008 。。。


哇!! 岁月流转,时光飞逝,我们即将要迎接 2009 年的到来。。

这几天,一幕幕的往事都不由自主地涌上心头而不争气的眼泪也随着流下。。 2008 年人生充满了许多起起落落几乎把我从天堂打入地狱似的。。哈哈!真的过得好艰苦!!但庆幸的是我已看清了一切,学会坚强,勇敢地面对一切。。好恐怖!真的就像做了一场梦 -- 一场背后隐藏着黑暗的美梦!!多希望这场美梦不要醒。。 但事与愿违我必须接受事实。。我恨这一切。。我恨这一切对我作出的伤害。。够了!就让这些伤痛随着 2008 年的流逝而带走。。

打从 2004 年起我就该学会放手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栽进这个坑。。

我不想再为了这些无关紧要的琐事而受影响。。我真的累了!!

请把我的伤痛都带走。。

请赐我一个美好的 2009 年。

让我能快乐地活在当下。。

我就只有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应该不算过分吧?哈哈!!

对与错只在一线之差。。 路是自己的,人生掌控在自己的手里。。 请好好珍惜你所有的一切,珍惜眼前人。。失去的可能永远都找不回。。找回了或许已不再像从前那般甜蜜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